凌威科技評價 - 4

從得知硬碟毀損無法讀取資料開始,每天都在煩惱年度資料,經硬碟公司推薦凌威科技專業硬碟資料救援公司,抱著試看看的心去了趟台北,這趟台北行讓我們如獲重生。
凌威科技專業團隊十分有耐心協助我們處理硬碟問題,主動告知狀況與分析,甚至考量我們協會的財務狀況,我們協會是小小默默無名的非營利組織獲得凌威專業協助之善舉(不收費)。
硬碟資料救援率達98%,真的很感謝凌威團隊長期以來提供「資料救援義診服務」,因為這個機緣讓我們有機會見識到凌威到專業。
謝謝你們!
 
業主回應
Dear 劉小姐,
非常感謝您的讚美!
凌威科技團隊很高興能參與社會回饋,並且幫上 貴協會的忙。
科技可以很冰冷,但也可以很『善』、很『美』!
祝福 貴協會運作順利,也感謝您們贈送的手工肥皂,
凌威科技團隊的同仁都很喜歡!

……More

感謝凌威科技專業硬碟資料救援公司團隊,專業用心協助本會修復硬碟資料。
當硬碟毀損時整個中心工作夥伴士氣低落,歷年資料及本年度方案資料、財務資料都沒了,年底標案及經費核算權都付之一炬,聽聞修復資料費用頗高,只能摸摸鼻子努力補補補。
經由 QNAP NAS公司推薦凌威科技專業硬碟資料救援公司,原抱持著先檢測硬碟狀況後續再評估修復費用是否能負荷;檢測後得知硬碟資料可修復但硬碟壞損有些嚴重修復時間與費用高。
此刻的凌威如同汪洋中飄來的浮木解救了我們,免費義診協助公益團體的善舉,讓我們小小不知名的協會獲得大大幫助。硬碟資料修復情況佳,硬碟資料救援我們推薦-凌威科技專業硬碟資料救援公司團隊。
 
業主回應
Hi,
非常感謝您的回饋及肯定!
凌威科技團隊協助公益及弱勢團體免費救援資料已行之有年,
因為我們深切體會資料重建對經費拮据的善心團體是非常重要
而且迫在眉睫的事情。
凌威科技的經營理念就像一家醫院,工程師就像醫生,
我們將『搶救資料』視同『搶救病患』,
和貴協會一樣,盡能力去幫忙人。
很高興凌威科技能幫上貴協會的忙,
讓貴協會能持續發揚光大, 協助更多需要幫助的弱勢人士。
 
……..More
10/18 發現隨身碟故障,很怕資料救不回來,下午立馬衝去內湖瑞光路凌威科技,進去後,工程師很親切的詢問故障狀況並進行初步檢測,判定資料還有機會救回,同時告知預估報價和預計救回資料所需的時間,整個過程不到半小時解決。10/19 下午就被通知救援成功,所有資料都被救回來了,隔天即可至現場驗收確認!實在非常感謝工程師救回重要資料~速度超快又很有耐心,解釋許多未來在使用上需注意的事情,也不斷提醒我要多備份以免悲劇重演😅 再次感謝凌威科技團隊服務~
 
業主回應
Dear Sir:
非常感謝您的肯定!
凌威科技團隊很高興能協助您搶救回珍貴資料!

……More

凌威科技果然是HDD硬碟救援專業家! 原本公司Server資料HDD無法認到Device,從8/28至三創送件由洪志明先生的熱忱服務,8/29轉由內湖總公司王工程師及陳工程師接手,他們多次email及電話悉心說明無塵室診斷結果與報價,9/29陳工程師通知救援完成,10/3我至凌威科技內湖總公司親驗,行政王小姐及陳工程師也都是熱忱接待說明,驗收結果是100%救援成功,真心感謝凌威科技的協助,有您們的專業及服務真棒! 大家若有硬碟救援需求,找凌威科技就對了喔!
 
 
業主回應
Dear Barry 先生:
非常感謝您對『凌威科技』團隊同仁的熱誠回饋及肯定!
我們也很高興能幫上 貴公司的忙!
……..More
非常感謝凌威科技團隊救援我已逾10年的隨身碟,裡面都是以前的照片,一直到最近才想起來這個隨身碟,想說要看看能不能雲端備份,沒想到隨身碟竟然掛了,馬上上網找到凌威科技團隊經歷一個禮拜的時間順利把照片救回來了!唯一的遺憾就是隨身碟壞掉當下沒有好好保護資料,自己亂搞了一下有些照片影片都壞軌了,大家千萬不要跟我一樣飲恨呀!
 
業主回應
Dear 王小姐:
非常感謝您的肯定及回饋!
『凌威科技』團隊很高興能為您找回多年的珍貴回憶!
 

……More

資料救援服務很好,工程師檢查很仔細,處理過程迅速,並且會來電回報進度。最後也被告知若有iMac誤刪重要檔案問題發生,最好立即送資料救援,不做資料覆蓋的動作。很感謝協助。
 
業主回應
 
Dear 劉先生:
非常感謝您的肯定及回饋!
『凌威科技』團隊很高興能幫上忙!
 
……..More

凌威科技評價 - 4​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