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 Video about 資料救援推薦

資料救援推薦

現場檢測當日取資料的可能

本公司是亞洲極少數有耗資建構硬碟原廠等級無塵室的資料救援廠商。
總公司自購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 140坪廠辦。

WD 資料救援推薦

一家值得推薦的專業資料救援公司需具備的條件:

  • 硬碟原廠等級無塵室(台積電等級)。
  • 硬碟原廠的先進精密儀器設備
  • 多年資料救援經驗的工程師團隊

本公司為建構和硬碟原廠相同等級無塵室,耗資自購台北市內湖科學園區 140坪廠辦。本公司身為國際極少數有建構先進無塵室的專業資料救援公司。然而無塵室只是保證客戶硬碟不遭污染的高潔淨工作環境,就像醫院的開刀房,最重要還是無塵室內搶救硬碟資料的精密儀器設備。本公司在無塵室&救硬碟資料專用儀器設備的投資,30幾年來在亞洲均感到自豪,尤其 140坪高科技廠辦規模,相信至今無人可比。

資料救援推薦-硬碟原廠等級無塵室
資料救援推薦-硬碟原廠等級無塵室
資料救援推薦-無塵室作業
資料救援推薦-硬碟原廠等級無塵室
注意:不合格的無塵室一定會將硬碟內部嚴重污染

硬碟的製造生產全程都是『晶圓廠等級無塵室』內,硬碟內部絕不可污染。當硬碟故障需搶救資料時,一定需在同等級無塵室內拆開處理。一座原廠等級無塵室對硬碟資料救援是極關鍵的設備。

本公司為什麼選在內湖科學園區廠辦大樓蓋無塵室?而不選市區一般商辦大樓?

蓋一座無塵室比蓋一棟房子還更困難。無塵室本身就是一棟房子,有天花板,地板,牆壁,有樑有柱,而且所有建材都不可『發塵』,所以都是『鋼材』。光是『一座無塵室的重量』幾乎等於一棟房子最少 20噸,一般市區商辦大樓絕對無法承載。另外無塵室的天花板上佈滿無塵室最重要的高效率空氣過濾設備,天花板以上需留 100cm 高度空間,才可以安裝,而地板是專用高架地板,離地高度 60cm。無塵室室內淨高最少需 300cm,否則內部的工作人員會有壓迫感。基本上一座基本無塵室高度最少 5M,相信目前也只有『廠辦大樓』才有 5M 的樓板高度,和樓板承載能力。

高科技公司都是自購建地,先蓋一座廠房,再在廠房內部建構無塵室,層層保護不受污染。因為無塵室造價高達高昂。然而『無塵室』只是單純的『無塵環境』裡面空空的也不能做事,接下來還要有硬碟相關的精密儀器設備。這些儀器非常精密,一定要放置在無塵室內操作,絕不可污染。等同醫院的開刀房一樣,先建構一座無菌的開刀房,再安裝開刀房內精密儀器設備,開刀房管制非常嚴格,一般人無法隨便進入。

本公司的無塵室作業

資料救援推薦-無塵室作業

無塵室搶救資料作業

資料救援推薦的原廠等級無塵室作業,內部有先進,精密的檢測儀器。

資料救援推薦-無塵室作業

無塵工作台

資料救援推薦的原廠等級工作台,美國製造進口,整座不鏽鋼材質,可以防靜電,又因非常重,非常穩,桌面不會抖動,可以進行精密的檢測作業。

資料救援推薦-無塵室作業

高倍數顯微鏡

資料救援推薦必備基本儀器。

當您知道硬碟的生產製造全程都在 Class 100 高潔淨無塵室,如遇到硬碟故障需搶救資料時,您才知如何判斷有建構真正『合格無塵室』的公司。

WD工程師團隊

WD 工作團隊

照片取自WD公司

WD工程師

WD 工程師

照片取自WD公司

WD硬碟無塵室生產線

WD 硬碟無塵室生產線

照片取自WD公司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