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威科技江智雄

凌威科技江智雄係因『違反公平交易法』遭判一事說明如下:

  • 罰金 30萬
  • 凌威科技江智雄對判決不服,全案已提出上訴。
  • 凌威科技江智雄對專以『屍體、裸體』嘩眾的媒體,無平衡求證,蓄意偏頗報導傷害企業,深表遺憾。

茲因凌威科技江智雄對台北市市民大道之光華商場 6F 某一『資料救援』店家,在其官網公開號稱有建構『全台最高等級 Class 10 無塵室』公開質疑,遭提告『違反公平交易法』一事提出說明如下:

先簡述無塵室等級:
Class 10 – 國際最高等級,極高尖端科技業使用,造價高昂,世界極少座。
Class 100 – 適用半導體晶圓、硬碟製造廠、台積電、聯電、WD、Seagate、Toshiba…..
Class 1,000 – 適用面板製造,友達、群創….
Class 10,000 – 製藥、食品廠…
Class 100,000 – 一般辦公大樓室內密閉環境

質疑一:『全台最高等級 Class 10 無塵室』竟可以蓋在光華商場的『店面』?而不是新竹科學園區的『廠房』?

質疑二:『全台最高等級 Class 10 無塵室』造價高昂,竟是蓋在向台北市政府市場處承租的『老舊商場』?且只 4坪大的店面?

質疑三:『全台最高等級 Class 10 無塵室』是蓋在人來人往環境污染嚴重的光華商場『店面』?如何保護管制無塵室不遭受污染?

凌威科技江智雄認為此廣告有誤導客戶之虞,基於『硬碟資料救援』就像醫生搶救病患,客戶資料都是非常重要,是良心事業,應要正派經營。『硬碟資料救援』行業的無塵室比開刀房潔淨度高數百倍,管制更嚴格。不合格的無塵室恐會將客戶硬碟嚴重污染,導致受損更加嚴重,原本還有機會搶救資料卻因遭嚴重污染再也無機會救出,故無塵室之規格十分重要。

凌威科技江智雄認為有需要告知大眾真相,本案目前一切依法進行訴訟中。

 

凌威科技評價、Google 評論

凌威起訴 - 光華商場
光華商場外觀
凌威起訴 - 光華商場
光華商場走道
返回頂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