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威科技評價3

10/26 晚間將硬碟送往三創門市,當下即協助詳細說明送修流程,後協助送至凌威科技內湖瑞光路總公司檢修,10/29一早接到工程師通知近15年的寶貴資料都完好無缺,判斷為晶片不穩定,只要由工程師協助將資料備份完成即可,當天傍晚將新的外接硬碟送往凌威科技三創門市,11/1就收到Email通知可以取回原硬碟及備份硬碟,取件時也當場確認資料無誤,非常感謝這樣快速且熱誠的服務,目前已準備兩顆不同廠牌外接硬碟,推薦大家如果有需要可以找凌威科技協助。
 
Dear 蔡小姐,
是的,您的硬碟只是不穩定,不需要作『資料救援』。
我們向您反映了真實的情況,因此以『正常不收費』結案。
很高興凌威科技團隊能幫上忙!
 

很少留言評論但覺得服務很讚所以必須推推。
週末時緊急送去『凌威科技三創門市』,服務人員很耐心並且很有邏輯地跟我解說,讓人很放心。

週一時因硬碟內資料有急需性,我需要估算修理(資料救援費用)的成本跟時間能不能配合上案件的時程,所以拜託工程師盡快檢測,工程師人很Nice,很快幾個小時後就給了我答覆。

我的硬碟是重度損毀,考量到內部只有20%以下的資料需要拯救,並且沒辦法保證能救到我想要的檔案,又因自身案件緊急,所以最後『放棄救援』。

但還是非常感謝凌威科技從第一線服務人員到工程師端專業又貼心的服務,讓人很有安全感,下次有需要(希望不要XD)還是會選擇凌威科技來救援!

……..More
原本想說硬碟資料應該救不回,後來送到凌威科技資料救援,工程師專業解說及修復過程遇到 BitLocker 加密,工程師耐心救援我的硬碟資料,非常感謝凌威科技幫忙救回硬碟內重要資料。
 
業主回應
Dear 黃先生:
非常感謝您的肯定,
凌威科技團隊很高興能幫上您的忙!

……More

超過三十年的老字號,果然很威!

兩個禮拜前,硬碟幾乎無預警(因老化)突然停止工作,七年以上的公司及個人作業資料危在旦夕。通常這種情況只有槌心槌肺的份,只能災後重建和處理的份,但今遇凌威科技可說是大幸,所有硬碟資料都救回來了!

江智雄總經理很謙誠和善,凌威科技在其領導下,以專業務實為商、以誠信為顧客服務的靈魂,在這裡要給個讚👍。

註:他們家也提供硬碟,很方便價格也蠻不錯的!

 
業主回應
Dear John先生:
非常感謝您的誇讚及肯定!
江總經理一向是以“醫院” 定位經營凌威科技團隊,且很重視客戶的感受及需求。『謹慎診斷、誠信報價、精準救援』是工程師們信念的SOP,30多年來始終如一。客戶持續的肯定, 也會是我們最大的支持!
再次感謝您的溫馨鼓勵!
 
……..More

總共送修了三顆硬碟,如同客服及工程提到的,其中兩顆硬碟僅收取 500元檢修費就完成救援(工程師告知硬碟只是不穩定),另外一顆損毀嚴重的硬碟在救援過程中感受到專業及細心,工程部窗口也會一步步地引導整個流程,讓人安心。

謝謝凌威科技救回寶貴硬碟資料,如親友詢問會是推薦第一首選。

 
業主回應
Dear 許先生:
非常感謝您的信賴與肯定!
凌威科技團隊也很榮幸能不負所託!

……More

用了有10年的老古董電腦前陣子開機突然變的極度緩慢,想說既然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就乾脆直接送附近的電腦維修商處理,原本判定是硬碟有問題然後電腦維修商說資料應該可以轉移,結果隔一天電腦維修商居然通知昨天還能開機的電腦今天完全讀不到硬碟,沒辦法,抱著死馬當活馬醫的心態把硬碟交給凌威科技搶救,接洽的蕭工程師非常有耐心的講解搶救硬碟資料的過程與原理,隔日凌威科技通知硬碟屬於重度毀損並詢問是否同意救援,在得到同意救援的回覆後凌威科技告知可能要花一些時間,在等了20天後凌威科技通知指定資料都已全數救回,非常感謝凌威科技提供極具專業的硬碟資料救援服務,在此特別呼籲,如果資料平常有備份的習慣即使將來硬碟出了問題,買個新的硬碟資料重灌就可以解決了,再來,如果硬碟已經有問題了千萬不要給非專業的普攏共亂搞,因為如果已毀損的硬碟再去讀取只會增加損毀的規模(程度),運氣不好就算送到凌威科技也可能無法完全救回。
 
業主回應
李先生:
非常感謝您的回饋及肯定!
誠如您所說,當硬碟發生問題時,為避免造成『二次傷害』,強烈建議應尋求建構有專業設備的資料救援業者協助。
本公司根據 30幾年『資料救援』經驗,深切瞭解其實 70% 的硬碟,初期受損並不嚴重,都有機會救回資料;但如經『不當處理』,受損程度加重,救援難度相對變高。
很高興凌威科技團隊能幫上您的忙!
……..More
感謝凌威科技幫忙救回我寶貴的檔案,收到資料救援完成的通知時真的是滿滿的感激也放下心中的大石頭。工程師們耐心且親切的解說有關硬碟使用的知識與問題可能原因,公司也有非常專業的設備與環境,讓人安心不少。非常感謝🙏
 
業主回應
Dear 朱先生:
非常感謝您的信賴與肯定!
凌威科技團隊也很榮幸能不負所託!

……More

六月底公司主機硬碟突然掛掉,把整台主機抱到凌威科技去請他們搶救,雖然後來在了解硬碟的狀況後公司選擇『放棄不救』,但整體的服務真的覺得很專業也很棒,也讓人很放心,雖然希望不要再遇到需要搶救硬碟資料的狀況,但如果真的有需要,真的很推薦找凌威科技,謝謝你們的幫忙,最後確定不救的硬碟,也小心完整的包裝好寄回我們公司,真的很貼心。
 
凌威科技回應
Dear 王小姐,
非常感謝您的熱誠回饋及肯定!
凌威科技團隊深切體會客戶失去重要資料的心情,也尊重客戶救援與否的決定。但是專業服務應有的SOP流程,仍是我們不變的堅持。
再次感謝 貴司給我們服務的機會!

……More

凌威科技評價3

返回頂端